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1.簡介

漢台科技自西元2000年創立以來,秉持『品質、確實、競爭力、承諾、創新及團隊』之經營理念,從當年的小規模資本額發展迄今,目前企業版圖已橫跨韓國、日本、泰國及中國大陸等地,全球員工也成長至200多人。

賴董事長鑒於加工刀具朝向細微、精密的方向發展已是大勢所趨,且於可見的未來需求將持續暢旺,成長可期,遂結合具有設備、研發、生產管理及產品行銷等專長之專業經理人,共同打造出一個堅實的經營團隊,朝世界前三大印刷電路板加工用銑刀專業製造商之路邁進。

2.Logo

『工具刀』為電子業不可或缺的重要耗材,製程需要高等級的團隊合作,漢台的標誌取於Hantic的H和T的融合,也可是Hand Together的縮寫,說明著攜手向前的意思。

藍色的標誌代表著自由意識,創新之基本元素,代表著漢台能夠以跳出框架的思考,解決客戶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。

形狀上相似於古代器具『鼎』,象徵著帶領行業走在前端的霸氣,並且於行業中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。

 

3.歷史沿革

 

2000年     公司成立

2003年     往海外發展(韓國,泰國,中國大陸等)

2007年     CNC部門增加產能

2008年     設立昆山子公司及深圳辦公司

2008年底  台灣總公司擴新廠,增加產能

2010年     產能每月達200萬支

2012年     產能每月達250萬支

2014年     產能每月達300萬支

2017年     產能每月達350萬支

 

4.經營理念

 

本公司自成立以來,一直秉持著『客戶優先,持續改善』的品質政策,進行研究開發、提升技術及提高品質穩定性,提供客戶高品質、低成本之產品,以快速交貨及熱忱服務為宗旨,期與客戶共創高績效、低成本之優勢競爭力新紀元。